我決定每個部落格都打不一樣~~耶斯~~但前言都一樣啦~~這裡是“星光閃閃”篇~~大家都是明星啦~~還都有門派唷~~喔呵呵呵~~

----------分 隔 一 下----------

為了揮別昨日鬱卒的心情,於是今天出門去玩了一整天!

早上起床到學校,還書……啥?!系統壞掉?! =口=|||

天啊!於是用手寫……(還好我只搬了三本要還……



與阿綠會合之後,為了打發時間往書局前進!

買了一堆必需品,然後我們站在熱情的豔陽下~~等人!

……嗚……

……嗚喔……

……嗚哇啊……

我們凍未條了……

於是跟思瑩會合之後,我們決定移駕至店內等

小火鍋雖然小,但是卻很多料喔!

大大滿足的一餐~~還給人家吃了很多冰淇淋~~

(於是~為了這一餐~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花費~我接下來要餓很多餐~)



吃飽喝足~大家買禮物去!

因為兵分二路,這段就給他跳過吧~~

(出發前集合,看到一個長得很像有認識的人,然後我就暫時化身成偷窺族……幸好是不認識的!呼~~)



下午,被某家KTV價錢狠狠嚇到的我們一行八個人(阿佳、思瑩、阿綠、江少、阿告、憶琇、澎湖男孩&我)

轉往銀櫃去~~~(是說有人衝很快,然後還不知道地點喔~~喔呵呵~~)

嗯~不錯~價錢OK!還有很多吃的~~

(一整個有好吃的就妥協~~~XD)

然後~~

……還有什麼然後?啊就是唱歌咩~~~

瘋狂地點歌啊~~~~~~XD

----------前言到此----------



我們很認真的點歌!! 考試都沒這麼認真!!



一開始~~

大家都還有點閉俗(?)

還有些high不起來……

BUT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偶們有思瑩在啊~~思瑩是high咖~~“high歌派”~~



YA~~high high high high~~

思瑩的聲音很有爆發力!!

讓大家自然而然地high起來!!



再來~~憶琇&阿告是抒情派~~

但是……雖然他們點得都是流行歌

我卻是大半都沒聽過……((躲去牆角



憶琇聲音不錯唷~~是情歌中“輕快俏皮派”~~喔呵呵呵~~((什麼助聲詞!!

是說我那時正要“兔"我的眼鏡呢~~




↑ 董仔~~也就是阿告~~喔呵呵呵~~她唱的是情歌中“哀傷派”的歌吧~~



然後然後~~

偶們家的阿綠~~是“卡哇伊派”~~WHY?



阿綠聲音很~~可愛喔~~下次來唱唱兒歌吧!!(物盡其用?亂用成語!)

(我……沒有擺POSE喔!!鄭重聲明!!)



再來~~咱們家的叔公~~是“出人意表派”~~

WHY?



你們叔公唱霹靂的歌不稀奇~~

沒想到叔公竟然能挑戰“one night in北京”的假音部分!!

喔~~ very surprise!

叔叔我看錯你了(誤)……叔你是人不可貌相!!



接下來~~阿佳&江少(小宇姊姊)、(請忽略思瑩的存在~~喔耶~~)



阿佳是副歌團團長!!會的歌多~~但都會在副歌~~是“副歌派”~~

就某方面來說很強~~~~~~ XD




江少 小宇姊!!你到底是要吃還是要唱?! =口=||| “副歌派”弟子~~XD



最後~~只剩我啦~~

我什麼派?

………………………………砸派!(誤)

我應該是“雜派”~~喔呵呵~~

什麼歌路都唱~~什麼都好玩~~好不好聽?喔呵呵呵……不要問! 嗚! T。T



(謎:怎麼沒放照片?)

……冏|||

參照↑ 上圖即可~~這篇到此為止~~喔呵呵呵~~


另有兩篇不同的,請找到旁邊的部落格連結用力給他點下去~~喔呵呵呵~~(下台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