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妹妹說:

這次在台中辦,機會難得啊!!!!!!

所以,原本要宅在家的我就這樣出門了 XD

雖然住在台中

但到新光三越的次數用一隻手數還嫌太多 = =+

到了新光三越

=口=|||

這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這麼閒嗎?

我找個車位找很~~~久~~~

然後

找到大少(不知道他到底要來做什麼說??

再然後

我們就殺去十樓文化區

看展!!

有~~

「琉璃仙境」 (難得一家子全出現了~~

「刀戟戡魔」 (羽仔~~我好想你!!

「霹靂時空隧道」 (耶嘿~~令人懷念的~~ XD

「四奇陣VS四魔陣」 (喔!吞佛~我也想你~~ 赦生!我也想~~你的那隻狼!! XD

「情義對決」 ( >"< 這一戰,我看得那個感動啊!!

「磐隱神宮之戰」 (啊啊~~快把來發便當的棄天帝送走啊!!!



特別企劃「東瀛特區」 (話說這邊的劇集我沒看說……






萬般掙扎之後 (其實是因為太窮

妹買了銀狐的資料夾

我~~的目標在於這星期是送三先天的明信片啊!!!!!!

劍子~~~~~~(大心

然後

該是覓食的時候了 =ˇ=

由於才吃完早餐沒多久 (我十點半才吃早餐

所以

等大少買午餐的時候

我跟妹蠢蠢欲動

要去佔位子

好不容易

我們撐到了COS踩街的活動

這時

台上開始有獎徵答

喔喔!

沒想到妹這麼勇敢 (我很懶

拚命舉手ㄌㄧㄡˇ~~~~~~ XD

然後

她拿到了尪仔標、活動海報和荒山亮的海報 XD

(沒想到現場人越來越多 =口=)

表演很精彩

今天是我們學校~~逢甲布研社的表演呢! ︿︿

看到很多戲偶說~~(大心

話說表演

有爆點!!!!!! = =+

XD 還跟上時事喔! 呵呵~

但人家最high的

還是看到"真的"戲偶

還有劍子的COS啊!!!!!!






活動偶爾去還是不錯的 =ˇ=

若是有$$就能買周邊了 (可惜!人家很窮

活動一直持續到6/14

下星期還有端午的特別活動

有空的人就去新光三越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