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了這麼久~終於到了今天!

最後一天上課啦期貨~

喔耶~XD

下個星期二早上就不用上課囉!

熬了一學期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心裡真是萬分感動~~

也許可以大家一起吃個肯德基~ˊˇˋ



中午

到艾隆吃義大利麵~

沒想到阿云等著點餐的時候

外頭進來了一群外國人!?

一位店員在幫我點餐

另一位女店員……好像快哭了?!

實際情況是這樣的~

女店員: Q  Q (OS:HELP!)

外國人: 0_0"  (OS:NO~~)

 我:  (呆←等點餐)

(點完餐)

我終於發現女店員的慌張……

女店員: (比手畫腳)你要麵還是飯? @口@"

外國人: NONONO~ I want (螺麵英文怎麼說?)

 我:  (該不該衝上去幫忙?可是我的英文也很破?怎麼辦? ← 在心裡慌張)

這時候阿云頭上的燈泡(哪來的?)一亮!

吳思瑩就坐在樓下等著來救人啊!(大誤;人家只是跟我們一起來吃午餐)

於是阿云很興奮地往僂下奔

然後更驚險地發現少了一份餐……

於是要國民外交的吳思瑩就跟著要再點一次餐的阿云往樓上奔

這時--

女店員: @_@"(OS:我要鎮定!)

外國人: (努力點餐)

 我:  (點餐)

  思瑩:   (觀望中……)

(觀望是因為旁邊有個女生在吃飯,她好像英文不錯,但是沒有起來幫人家……)



總之,思瑩跳出去幫忙了~

然後阿云就在一旁用關愛的眼神(啥?)看著吳思瑩流利的英文(讚!)

情況就變成--

女店員: Q   Q (OS:這世上果然還是有好人的! / 點餐)

外國人: Q 口0+ (OS:救星!終於有人來救我們了!)

  思瑩: Excuse me? (←帥氣地進場)

 我: (看戲)



思瑩英文超流利的啦~XD

今天日行一善就此結束~(咦?)



回家的路上

已經到秀山那邊了(五分鐘內到我家~)

停紅燈的時候

旁邊一台機車上面有一男一女

被載的女生很誠懇地問我:--請問,這條路走下去會到台中市嗎?

我:(冏)是要到市區嗎?

女生:(點頭)

我:(冏冏有神)……那你們走錯囉……往這邊只會更偏僻,是通往清水跟沙鹿
  市區是反方向喔(指)……直直騎就會到了……

女生:(微笑)謝謝……

然後他們迅速地回轉……

我用關愛的眼神目視他們離開……

……

……

……

該不會其實男生約女生要出來約會

結果一跟我問路就破功了?!

如果是,就……冏rz

如果是約出來告白

就是……冏上加冏!

嗚喔~ GOD  bless  him!

(註:以上六句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