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颱風被報導以來一直很擔心,果然到了今天,沒辦法自己去拿蛋糕

所以,只好請爸爸出馬了!! =w=

上星期一(07/27)時就去訂了蛋糕~~



這個是輕乳酪蛋糕

綿密的口感相當好吃喔!! =w=

好幸福~~

之前姊姊說過,每年都要來拍一張全家福

所以今天自然要來拍一下~~

話說我在弄腳架的時候,小妹問:阿貢,你怎麼會弄這個?

我:這是智商的問題~~ =w=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被吐槽回來…… =3=



前前後後拍了很多張~~

這張最好看了 XD

然後就是切蛋糕~~切蛋糕~~ = v =

這時,我正拿相機調遠近……

啊!!等一下!!通通不准動!! =口=



很好!我拍到經典的一張! 喔耶~~ XD

然後刀子由大妹接手  0 0+

嗯~~切個蛋糕這麼認真! 貪吃樣? 哈~XD



然後,姊姊正在旁邊表示她賢慧的一面 =w=



正當我努力拍照的時候

蛋糕悄悄去了一半……



好吧!你才九吋,我原諒你 XD

後來,後來我在做啥?

當然是一起吃啊!!!!!!

於是姊姊就來個N連拍,一直拍一直拍……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很愛吃咧! =3=




喔喔~話說本來最後一塊要進我的肚子的時候

那最後一塊,某人還把它切一小塊起來,說:這塊(小的)留給你,大的我吃了!



總之,真是愉快的一天!

父親節快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