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籃球是團隊運動,若是其他科目沒有餘額……那就是考驗我拓展人際關係的技巧囉?(請想像吶喊那幅畫)天啊!忘記我是害羞內向加自閉的人了嗎?(趴倒)

開學第一天的震撼彈!啊~請各位用念力幫我祝禱有餘額吧!要2個!

於是帶著無比震撼心情的我,決定要開始好好拓展我的人脈……(這是騙人的)請往下看。

於是詢問阿佳我們倆未來動態的我,想到一個問題,在大少推薦我們選修防身術之後……

我 → Q:要是我和阿佳去學防身術,會不會哪天某人就被我們摔出去?

思瑩 → Ans:俺衷心的希望……not me!(Q口Q~
(這個可能是因為嚇到?所以變成山東腔?……我覺得他被摔出去的可能性高達90%)

阿佳:呵呵,惹到我們的人就會!!摔他個鼻青臉腫!
(GOOD!說得好啊~~)

阿綠:阿佳加油!哪天妹妹(也就是思瑩)劈腿就把他摔飛吧~~
(這個……我們之間的角色設定有點複雜,不提了~XD)

於是,結論就是--請用力祈禱有餘額,上述才可能成真! =ˇ=






提早下課決定順路去接小麻煩~~ =ˇ=

沒想到……喵的咧!這是怎樣?現在學生的公民素養都不好喔? ˋ口ˊ

原本以母校為榮的我現在覺得真丟臉……怎麼現在還會有人把寶特瓶用繩子綁著丟出車窗外?他以為自己在放風箏喔? ˋ口ˊ

還有,路不是只給他們用的!為了聊天騎腳踏車並排?路已經夠小了,要閃他們又要注意前後來車……

現在的學生是都認為人命不值錢喔?要是寶特瓶掉下來讓機車騎士嚇到發生意外怎麼辦?要是車子不夠注意撞到腳踏車又要怎麼辦?他們是以為賠錢就能了事喔?生命是這樣被對待的嗎?ㄏㄚˊ?(氣到一個爆炸點)






開學第一天,不甚愉快。

最大的收穫就是因為打聽消息而和學伴們有了一點交集。

拓展人際關係嗎?

若是沒有退路,我會就著眼前這條路,試著勇往直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