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個莫名所以的夢

醒來的時候再三琢磨

卻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有那樣的場景和人物

最後只好擱置了



一覺醒來上MSN就接到逢甲夜市失火了的消息

追蹤了一下新聞報導

才發現因為一個小失誤而造成火災

又因為街道狹窄擁擠所以救火不及

才導致那樣損失慘重的景象出現

不管怎樣,要等到修復是有段時間了



中午到學校看看班會課怎麼樣

果然

只有小貓兩三隻啊!

我跟阿綠就是其中兩隻!!

然後有兩個過客匆匆來也匆匆去

總之

就是沒什麼人

想必

也沒什麼事吧!

不管了

之後都有計畫要去玩了~ ˊˇˋ



下午阿綠陪我回小學去拿遊戲光碟

因為還有事加上時間問題

剛好碰上了老師正在上課的時間

然後看見了原先預計不會看見的人(這是什麼說法?)

嗯~

總之~是波瀾不驚地完成任務了~

是說,填我的資料壓阿綠的證件

警衛ㄅㄟ ㄅㄟ你真的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XD



離開學校後到馥漫去作正事~

一言以蔽之

就是之後要空出很多時間一直跟阿綠約會~

其他……就隨緣吧!

只是沒想到……

下午茶到一半姊姊一個電話就把我趕回家(拿宅配)了!!

還說人家快到了要我快回家 QAQ

……難道我就沒有喝下午茶的命嗎!

……阿綠還吐槽我的買菜計畫超像家庭主婦的…… 一3一

世上有我這樣厚臉皮可愛的家庭主婦嗎~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