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多熊熊地震…… 0口0||| ……媽咪還遲疑我的話,難道地震還有假的嗎?

TOT 嗯……最近發現自己有笨到,至於笨了什麼……哪天我記得再說吧!倒是我似乎快變成夾娃娃的吉祥物了?!(我說了OK就會夾中,目前成功率似乎高達70%)

有的時候,總會莫名去在意到某些人、某些事……譬如說剛剛,十點多和媽咪出門去買麵包,看到路邊有個女生(應該是高中生)等著搭公車,結果中客飆得跟什麼一樣……那女生還追車追了上去…… 0﹏0 我很在意……一直盯著看,還好她似乎是平安地搭到車了。
(從便利商店出來她就不見了)


有的時候,總是這樣……

說白一點,那不干我的事。是吧?

但卻會有點在意,像是有時看到正在過馬路的阿嬤,我就會一直盯著看(也不敢說上去扶人家,要是被當成壞人怎麼辦? TAT)

會被影響心情。

這樣是好還不好呢?唉。





明明有很多事想做,但卻有很多顧慮,然後因此,停滯了自己本該往前的步伐。

這叫故步自封啦!

說真的,我自己也知道

卻不能完全放開……

顧慮著什麼呢?

明明

只要往前就好了

說是顧慮

其實更傾向是害怕吧!

跨出這一步的自己

未來

會遇到什麼呢?

未知的

讓我期待又害怕

但是

我還是想

踏出這一步

所以

我會拋開這煩心無謂的顧慮!

然後

呈現我前進的東西出來的! ˋ0ˊ 加油!





明天要去學校一趟,拿預約書……

這樣被書埋沒的日子,還可以幸福多久呢? 0。0

目前累計借閱量,好像破150了。 0。0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才發現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by  Tank 《全世界都停電》

我吶喊思念 有誰聽見?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