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兩點多,漏接一通電話。

於是,我跟胖錯過了……

唉~雖然是期中考週,但我昨天沒有考試;雖然有去圖書館,但我中午就回家了。



生活

會有段時間

莫名得被想念淹沒

"青春無悔的誓言

年輕狂放的容顏

無法抑止的想念

充滿回憶的空間"

啊~~記得

記得的東西太多

回想得了的東西卻要看機緣

甚至生活上

無意間

我創造了許多錯過……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都不曾離去"

唉~~

希望有那個機緣

見面

不再只是徒增錯過……





最後~~

打上一段聽廣播的心得吧

(應該是聽到分手的音樂吧?

要不這感觸還真是……)

"如果不是心碎的聲音清脆到我無法假裝聽不見

我不會發現 我們早已漸行漸遠

如果不是夢醒的世界冷漠到我無法假裝看不見

我不會發現 我只是對自己欺騙


要是可以瀟灑地說再見

我不會難過得以淚洗面

要是可以堅決地不再見

我想我可以更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