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筆記借人影印


這件事不是沒遇過


我都會點頭答應,從沒拒絕


會借的人多半都跟我很熟


所以,也沒有拒絕的必要


就算不熟,但也算認識的


反正同班


不要太計較


幫助人是一件好事啊!





只是……


最近這件事


還真有些脫離我的想像


可以這麼說吧!


超出我的想像了


而且


還有擴展的趨勢


“喔!挖個洞把我埋起來吧!" ←這是我的感想


怎麼會這樣呢?


= ="


唉!


這兩天嘆氣的次數多好多


我的天啊!


T︿T


這樣離我搞孤僻的日子越來越遠了


我想把自己的存在消滅掉ㄟ……


離我的理想還真遙遠


= =+


說到這邊


我好像還沒說發生什麼事了  (......|||orz


其實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


只是


話說下星期民法概要的課程要考試


而最近


冒出一堆人跟我借筆記去印





謎:這是好事啊!代表你筆記整理得不錯嘛!


不~~我才不要~~ (淚奔 T︿T


謎:(抓回來)為什麼?有什麼壞處嗎?


每件事情都有好壞兩面


只是……


我care的


不是筆記被借去印的事


而是借的人數問題啊!


謎:舉個例子來聽聽


譬如說


一直到今天中午我才知道


影印的筆記


還有拿給外修的學生


(據說那人是唸靜宜的學姊)


我的笑容僵了一下


超想把自己埋起來的,嗚嗚…… T︿T


起碼事先跟我說


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嘛!


總而言之


我被打敗了


而且


我不想成為焦點


即使只有一下子


我也不要


嗚!


誰、來、幫、幫、忙、救、救、我!


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