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而活--神木與瞳(賴銘偉&黃美珍)


作詞:馬嵩惟  作曲: 阿弟仔


賴:看生命 像陣風 抱不住的痛 所以緊握雙手
黃:抬起頭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過 墜落在心中

賴: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添上的愛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
黃:用眼淚慶賀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賴: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黃: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喔 
賴:喔


黃:不閃躲 在這荊棘遍佈中 那傷口 會開出花朵
賴: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添上的愛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
黃:用眼淚慶賀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賴: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黃: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賴: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黃: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賴&黃:也不退後 喔

---------分 隔 線---------

搖滾風

雖然我不常聽搖滾風的歌

但這首歌個人覺得不錯喔~~ (笑

有空聽聽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