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考程表給"漂撇"忘記(扔掉?)的我,只記得是今天早上要考試

於是我就早早出門,到教室……嗯?(驚)

難、難道……我默默掏出手機,撥電話~~一通、兩通……到第八通接了!於是……我知道我記錯時間了,難怪一教室的男生,嚇死我的毛了……一看就知道是理工科!

然後悲悽的我準備去投靠大少,這時雨下大了……

我低下頭,瞄一下右手……提著一袋飲料,再瞄一下左手……一袋書,我只好無語問蒼天,漫步在雨中

(接下來快轉)

考完統計

一臉沉重

統計統計……他喵的我真的通通忘記! TAT

所以,有誰要手牽手跟我一起重修嗎?歡迎預約,就待寒假揭曉。





一直到考完我才發現,蘇阿焜沒來考試!!!!!! >0<

相信他不可能會忘記或是漂撇得放棄

於是偶開始狂call他

一支電話打到第十二次……喔?接了!

只是……這聲音聽起來像是他阿母!!!!!! =口=||| (驚)

(思瑩:他阿母想說~~喔?女朋友!!!!!!

 偶:<囧> 這誤會大了……)

於是中午換亞太的號碼call

幾乎是馬上就接了

然後……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

他的機車跟他吵架了……於是機車使壞!他就沒趕上考試了……





考完試,到圖書館借研究小間(=討論室?)

吃完午餐暴動完後,就是討論報告的時間……(天啊!好累……TAT)

嗯?好吧~Nokia嘛~到期末我都會跟你好好培養感情的!! ˋ0ˊ

討論出個大概後,前往大少家~~

小小不知道幾坪的房間塞進五個人~~

只是沒想到大少進門如廁完後,思瑩剛好一腳踏進房門

He ......She  said, "大少,給我上!"

……而大少則是不假思索地回:「拿去啊!」

一旁的三人(加我)&思瑩

頓時覺得這對話怪怪的……(前提:基於大家都是思路正常的青年!)

於是那小小的房間開始天崩地裂、天昏地暗、天花板要被掀開了~~

(謎之音:天啊~~某兩人私訂終身了嗎? =///=)

這個……我祝福你們! XD (緊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