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都是走在路邊;平平都是學生

為什麼人家總是攔截我問路或是做問卷?

在今天走去教室的途中,再度被人攔截下來問路,我心中不免透著這樣的疑問。



所以偽結論一,這是長相問題?

是我臉上寫著:"快來問我!"

所以才總是被攔截下來問路嗎? =口=|||

搞笑的是

他問了我也不清楚的地方……窘了。



偽結論二,因為我總是一個人走在路上,性別又恰恰好是人家不會怕的類型,長得又一副無害的樣子,所以才會被攔截?

這個嘛……

還有待查證。 = =+

做問卷……每次都是差不多的問題,差不多的問卷,有兩個人已經攔截過我三次囉……這樣還不夠嗎?



真結論~~

一切都還有待查證。

看來真相還是很遙遠啊!!!!!!

有人要跟我一起做實驗嗎?

0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