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天氣變化大,請注意保暖、小心感冒。

已然重感冒的阿云關心您。

只是一個晚上的變化,顯然不得不去看醫生順便挨罵…… 亍▽亍

已經被自家阿母唸了:在家裡衣服穿最多只差沒有裹棉被、還感冒的就只有你了!

由於姊姊跟大妹都屬於有產階級,母親大人已經下令要我別靠近她們避免傳染……

被嫌棄了!
 
 

還說阿爸是家裡的支柱也要離把拔遠一點……

孤單、寂寞、覺得冷!!嗚嗚



下午1點半的時候出門要去買東西加完油,快到秀山那個路口時 =_="

前方載滿冥紙小貨車突然掉了一個紙箱! 0口0

因為後方還有一輛小客車,我聽到喇叭聲定睛一看--

滿天冥紙飛舞……冏rz

路口剛好紅燈,秉持著日行一善的胸懷,俺減速停到小貨車副駕駛座旁想敲門(窗?)跟他說一下 ˊ-ˋ"

停車一看…… ⊙口⊙"

整個座位都堆滿了冥紙的紙箱……(照後鏡基本上現在無作用)這時駕駛也注意到我了~ 亍▽亍

俺拉下口罩:先生~你掉了一箱冥紙在後面~(滿天飛舞喔)

一講完拉上口罩俺要很帥氣地往前騎到白線前,才拉上口罩就狂咳不止……

(把我預期的帥氣還給我-- >口<)

那個先生看了左方的後照鏡先是訝異然後無奈,靠路邊停準備收拾殘局。

God bless him. (ˊ人ˋ)
 
 



NOW~等六點半一誠堂開了準備去被罵……(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