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感冒好了喔!!

應該啦……

早上起來鼻水還是一直流

但我想那是氣溫低的關係



又一個星期過去了

早上竟然忙到沒時間上RC找阿綠

阿云表示很哀傷

然後學程助理做到現在

助教說我有一層新領悟了--

咱們學程就是在做慈善事業的!!

有沒有!

那些個學生一個個都不知道我們對他們有多好!

=皿=

弄得我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以後學弟妹們沒有學程可以修怎麼辦!

都是你們害的!

下一屆來報名學程的人都是自己系上的

很好XDDD

WHY

不管勞委會要什麼資料都不怕找不到人啦哇哈哈--

不過明年此時我會在哪裡呢?

欸……@@



離聖誕節不到二週

交換禮物到底買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