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報告就是無限的暴動循環? =ˇ=

喔~我熱愛有川浩的圖書館戰爭系列~今天出 圖書館戰爭 love & war 漫畫第四集囉!

嗯!很好~第一句跟第二句完全沒有關聯~XD



這兩天莫名地熱愛滷味~~ 0ˇ0

但是都很容易夾到爆表…… 冏!

好像變胖了喔~~XD

所以飢餓……300000?現在累積到這樣?

=ˇ= 意志力是很重要的。

所以~~

有誰要陪我一起嗎? XD

哈哈!!



期待的心情難以壓抑

我的步伐雀躍

我的嘴角上揚

我的眼裡有著愉悅的光芒!



終極倒數

2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