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統計、討論報告,今天該是個睡到自然醒的好日子

BUT!

就在我一翻身,打算在睡個回籠覺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拿過手機一看,嗯?

這是哪家電信啊?誰的號碼?

看了一下……再翻個身……不接~~

說時遲那時快!

換門鈴響了……這是怎麼回事?

不接電話門鈴就響?

可是……

偶還沒刷牙洗臉換衣服欸…… =ˇ=

等偶一下啊!!!!!! >0<

(五分鐘過去)

一切都平息了

手機安靜了,門鈴安靜了

我在這裡,坐在電腦前

打網誌~~~~~~ 0。0

等會再去開門看看有沒有留訊息什麼的吧~XD

最近不認識的號碼打給我的情況很多

我是要廣播一下

跟朋友們說不認識的號碼我不接嗎?

奇怪……

啊這不是大家都知道了嗎? @口@

難道有什麼陰謀?(誤)



昨天考完統計

有考到一半的分數就要偷笑了 =3=

已盡人事,現在只看天命--老師要不要讓我過個好年~

是這樣吧?

反正,如果最壞的情況發生,阿綠我們就手牽手吧!



昨天是阿白的大日子!

接下來就換我囉~

是說~這次終於能去吃養機場了!? =ˇ=

慶生、慶生~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