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打擊接二連三得來……

原先想說放假了可以好好宅

沒想到還要去學校一趟換正確的註冊繳費單……

(阿綠你看我就說有問題吧! QQ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空要一起去看《告白》的?



打擊之二

原先約好明天要去慶生大吃一頓~

可惜人家有事……

要約到下星期去了~ 一3一

我等!!!!!!



打擊三

我竟然睡到下午一點多才醒欸……

這就是傳說中的疲憊一次湧上的 FU 嗎~



打擊……

再打擊下去我就、就、也不能怎麼樣~ =皿=



題外話~

昨天看全面啟動的時候

我坐在阿綠跟江少中間

他們兩個看到緊張的點就緊抓我的袖子!! 囧

還有那個人生最長的兩秒鐘也是一個點…… XD

結論:看電影最好坐邊邊!! 0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