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覺得自己被好多人遺忘?

啊啊!!余瑾對不起啦~~你打過電話之後偶手機就沒電了,而且你打給我的時間……喔呵呵呵~~(快跑)

今天考完,殺回大雅等大哥請我吃千葉!! =ˇ=

從一點一路吃到三點半~

喔~我真是厲害欸!

雜七雜八的事情通通拿來開講

嗯~有些事情還真的是算內幕呢!

不過大半都是些很酷的事情

但是不能公開

有機會把我知道的

我還記得的

說給冰Uˋ你聽吧!

前提是你要記得問我喔!!

哈哈~~XD



中清路一直挖挖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全部弄好 =3=



吃完後拿禮物去

自己挑~~XD

喔耶~~好慷慨!!



標題的"吧?"

呃呵呵~~誰把我忘記了

快自首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