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於是昨天我跟我家的麻煩之長&小麻煩下屏東去了

要把我們家大麻煩接回來~~

很HIGH地下屏東(半路才開始莫名地HIGH起來)

然後當搬家工人

然後……嗯?

我的披薩呢? 沒有?

那……我的麥當當呢? 也沒有?

沒關係,我是可以妥協的!(淚)

回程,嗯~~我們家麻煩之長累了

於是乎~我們去東山服務站休息

再來,就是我的初體驗! XD

投籃機的初體驗!

呵呵~~勉強玩到第三關

偶累了……小麻煩也累了

麻煩之長遠遠地從那一頭

拿著一杯"閃亮亮的東西"(對我而言)出現!

喔~~CITY CAFE啊~~



避免暈車的良方

嗯~一直"開講"!(不過會很渴~)

ㄟ豆~拚性命啃酸梅!(滾來滾去)

還有~睡覺!(不過要旁邊沒人吵……)





Today is the best present!

不過今天特別啦!

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