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慶生

就像是馬拉松似的

連著這樣下來……

我累了真的…… =口=

可以說是史上最累的生日啊~~



FB的祝福就不再提了

感謝打太多次也很累…… ˊ▽ˋ|||

週一和大哥一起慶生

雖然他的過了我的還沒到

總歸是這個月份所以沒關係

於是第一場慶生我就吃了很多東西……

去年似乎沒碰到面?

說真的過了一年我也忘了

可是說真的

認識七年了還能這樣保持聯絡就很開心了

更別說大哥四處去玩還會記得帶紀念品回來給我~

(看到這邊有出去玩沒帶東西回來給我的要感到羞慚啊你!!<指>不過就不用指望我了,認識我這麼久了你還不知道我有多宅這你更應該檢討了啊!!)

謝謝!是很感謝、很感謝、很感謝的那種謝謝。



今天早上則是跟阿綠出去吃肖想很久的鯊魚咬土司

我哀傷我悲憤……因為我薪水沒有下來

於是阿綠請我吃早午餐 亍▽亍

我說!!會請我吃東西的都是好人!!(好人卡硬塞)

邊吃邊聊……

經過俺的評比覺得學士店比較好,所以下次我們去學士店吧~

吃飽喝足之後就在逢甲附近晃

有的吃有的喝又有的拿就是在說我啦~



下午工讀就跳過吧~

是說主任也趕巧地給了俺點心吃

不知道是誰送的禮盒(九個太陽)

鳳梨酥&太陽餅都很香呢~

最大的驚喜就是在FB上面碰到阿祖了

迅速敲定年前的聚會真讓人開心!!

這次終於全員到齊了。



晚上趕著回家等著外送的蛋糕

等到六點終於到了

其實這個時候我已經累了……|||Orz

神經一直緊繃啊我說……

一路等等等……八點用晚餐

肖想很久的磚窯雞很好吃~

吃飽之後就是蛋糕啦!!

2個蛋糕一個蠟燭是虛歲一個是實歲

所以我應該有6個願望不是嗎!

願望不嫌多的啊!!≧▽≦

BUT--

臨到許願時就辭窮了……

因為已經畢業了就不能用歐趴斯混過一個願望

於是姊姊很快地說了--

第一個願望是“趕快”找到工作

第二個願望是“趕快”嫁出去

……

是說在這之前我應該“趕快找到對象"才對吧?

啊不管啦這一切都靠緣份啊緣份



很令人哀傷的生日快樂歌結束後

(我聽得很清楚你們才不是唱祝是唱豬TAT)

俺自己切蛋糕~

檸檬蛋糕真的……好酸!!(糾結)

草莓巴洛克偏甜,我在切蛋糕的時候先把草莓跟奶油分一分

正打算要切蛋糕體的時候,我看到接過盤子的把拔臉就像倫敦鐵橋一樣--垮下來!!(驚)把拔的表情很明顯地就是「為什麼只有草莓跟奶油的哀傷」

……我不就是手殘切得慢點不需要這樣吧 =皿=

……

是說……

為什麼大家都坐著我這個壽星是蹲著!!Q皿Q

我是壽星不是嗎!!

……還是其實我記錯了根本不是我過生日蹲這麼久站起來我除了滿天全金條要抓沒半條之外還有就是“咖麻洗咩安ㄋㄨㄚˋ造啦(腳麻是要怎麼走啦)”的感覺……

沒想到這樣還沒結束!!

還沒!!(是在激動什麼?)

阿母叫我去洗碗--去洗碗--去洗碗-- 亍口亍

……

其實我真記錯了今天根本不是我生日對吧!



時間來到現在、鏡頭抓回這裡

我真的累了……

洗完澡來打網誌打到一半我竟然睡著了喔不!!

總之~

阿云二十三歲的生日即將到達尾聲

感謝祝福我的各位

也祝福你們幸福健康快樂平安順利 ˊ▽ˋ

最後,讓我對自己說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