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要寄考卷給老師提早離開辦公室

趕到了郵局寄完信後……

地點:郵局前停車的空地。

不得不說這是常見的場景了嗎!

問卷姊姊:底迪~有空嗎?

   俺:⊙-⊙?(啥米?叫我嗎?)

問卷姊姊:<( ̄︶ ̄)>

   俺:什麼事?

問卷姊姊:(驚)你……你是女生?!

   俺:……是。

問卷姊姊:對不起你不會介意吧!!!

   俺:亍▽亍 沒關係我習慣了。

(旁邊一個怎麼看都不是底迪的大叔很疑惑地看了我一眼)

……看什麼!沒看過女生被叫底迪嗎你!尼奏凱!

我覺得我心靈受創甚深……



然而可怕的還在後面……(心理受創主因)

問卷姊姊:真的是女生?!

   俺:……是。(難道我還是假的嗎!)

問卷姊姊: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你不要生氣喔!

   俺:……好。(你講這樣是要我怎麼生氣?QAQ)

問卷姊姊:(興奮)你喜歡男的還是女的? <( ̄︶ ̄)>

(此時一旁準備要走的大叔也看過來……你看屁! Q皿Q凸 )

   俺:………………男的。(無奈)

問卷姊姊:喔喔~ >▽<* (於是他開始進入他的問卷主題)

(一旁得到答案的大叔心滿意足得離開……尼瑪!快滾! 凸亍皿亍凸 )

#(┬_┬) 這是俺第一次碰到這麼直接的女生……

最後我要走了她還很歡樂地跟我說叫我認她當乾媽好了……

……(つД`) 尼奏凱!尼們都奏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