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一過零時

就接到閨中密友的電話

動作超快!!XDDD

是說果然我得改一改手機亂丟的習慣……(艸)



凌晨,下線之前

FB
上就陸續收到留言

我選擇一則則地回覆

雖然只是簡單地道謝

但是想讓對方知道我有收到他/她的祝福了

有的是意外(我竟然收到他/她的留言!!)

有的是驚喜(經典一句這樣)

有的是害羞(咦?)

這讓我感覺到自己

其實被很多人關心著

其實這樣的感覺,很好

尤其是在自己生日這一天 



早上起來

因為上午要去系辦工讀

所以拎著早餐就慢悠悠地出發了

到了學校

時間還早……

但校園裡已經有著三三兩兩的人群

阿云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不單純--

突然想起今天好像是大學學測

……好吧只好忍耐

嘛……

留長頭毛不是會變成熟嗎?!

至少在我看來有這樣啊

所以我不是去考學測的考生(正色)



八點五十分前到了系辦

這邊實在是……

打在工作日誌好了(倒)



今天,阿綠很貼心地帶了蛋糕來(涕泗縱橫)

今天,家裡吃了頓大餐(好撐)

今天,收到了很多很多人的祝福(感動)

覺得很開心也很幸福

只是……

把拔為什麼你在人家很緊張蠟燭的蠟油滴到蛋糕的時候很開心地許願--『第一個願望趕快嫁出去、第二個願望趕快嫁出去、第三個願望--(雖然消音但我感覺是同上!!QAQ)』

……這是叫我要徵男友的意思嗎!?

太冏了真是……

把拔這種事要隨緣你不要急徵不到也沒關係的啊啊啊--



今天

阿云二十二歲生日

是驚喜不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