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樣說呢?


剛剛忙完回來,發現後援會我有新的權限了! =ˇ= 這是喜。


何謂驚?也就是我剛剛……


退掉了一門通識課(政治學……當初想說“ㄇㄥ”填……BUT!現在的老師很會澆熄我的熱情欸……我放棄,寧願去排有興趣的課了。)


然後,去選擇了校內工讀(阿白我來囉~~)


也就是說~這學期沒有通識課了耶~~


也好……這學期的課貌似都不好過


偶皮要繃緊一點 =3=


余瑾你要救我啊!!!!!!


我統計靠你了……QAQ


先這樣囉~~


這幾天睡眠不是很足


作息還沒調好


差不多該收一收休息了


晚安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