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適合動動腦……WHY?

喔……這種天氣,我中暑了……(躲去牆角)

沒有意識(?)地騎車回家

一回到家精神一放鬆就暈眩得厲害……Q。Q

而我還是打起精神跑腿去~(喔我好貼心)

去超商買沙拉油~

0。0? 小插曲~

在“我家”結帳的時候呢

有個阿姨(應該吧~在那打工的小姐這樣叫)對著正在值班 & 已經下班的店員說~

妹啊~你下班囉?來~阿姨請你喝飲料,想喝什麼自己去拿~~ 0ˇ0

某店員:阿姨不用啦~~(請全程用台語來演繹)

好啦~想喝什麼快去拿!! ^ 皿 ^+

某店員:真的不用啦~~ >0<

……從我結帳到離開,一分鐘內不斷演繹這樣的劇情

離開前我還不小心偷笑了一下

本來想說:小姐!你就接受人家阿姨的好意啦!

雖然最後我什麼都沒說~~ 0ˇ0



中午吃飽飯去買飲料的時候也發生了小插曲

只是因為我&白點的東西和後面來的兩個男生點的東西差不多

店員A飲料給錯人,害店員B手忙腳亂地重做,沒想到其實她是對的……

喔呵呵呵~~生活中總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場面呢~~



回到正題

這種天氣我就中暑了

到了夏天我要怎麼生存?(暈)



找個時間要去確認助學工讀~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