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那個很顧人怨的作業

今天下午三點,我們跟老師告假

然後就往“苔戈西ㄊㄧ˙(Tiger City)”出發~~



~先來個小插曲~

去上課前,往郵局去了一趟((花摳摳如流水~我的心在淌血~

正準備離開時的那個模門特!!

有個看起來很……像拉保險的叔叔(自稱哥哥,中國醫藥大學畢業)拿著一張小卡

跟我說他們在推廣~(我忘了)~然後那張小卡是在量血壓時記錄用的。

然後我就對郎造(誤),是去量血壓

他叫我在卡片上寫上名字,還給我看他的識別證((好啦大哥~我知道你不是詐騙集團!

在量血壓時他問偶說平常量血壓是偏高還是低? 應該是偏低吧~我想。

來跟大家說一下~我們這年紀血壓正常值是 120/80 (單位是mg?我忘了……)

正負值在10之間都正常! 也就是 110/70 & 130/90

然後命運的這一刻產生了--我的數值 100/60

……他說低血壓也是會中風的,只是不像是高血壓一樣會爆血管 QAQ

嗚嗚嗚……為什麼我的血壓低? ((他說一看就知道我的腸胃不好、容易緊張…… 這位大哥你可以去看面相了!

~插曲到此~



~正事~

下午三點半,到達“苔戈西ㄊㄧ˙"!

我們直接殺去我們的目標--Chili' s

為了顧人怨的報告,我們很認真了~~ =3=

((註:學姊果然是學姊,是狠角色!!

併桌之後我先拍了幾張照~~((這是要做證據用的,我們真的有參訪……

然後登登登登~店長駕到。

我只能說店長您真的很認真!準備得很周到!我們報告也會給他做得很~~~好!覺得不好請找思瑩~也就是 Rosa~(推)……喔呵呵呵~~

經過暗地來陰的錄音,跟大家拚命抄抄抄筆記((是說我從頭到尾有八成時間都低頭拚命抄,店長你長啥樣? @口@|||

還有學姊、阿告、思瑩(?)的發問

and 店長很熱心地讓我們認識環境 

接下來就是整理的問題啦~~~~~~我(挺胸)來啦~~(縮)我會努力!(握)

喔喔!還有很不好意思得讓店長跟經理們請了摳摳我看到了會昏倒的餐點&飲料

於是我們集資點了點東西來吃……((我的心臟噗通噗通跳……不跳還得了!

說實話,還滿好吃的唷~~喔呵呵呵~~



~小插曲~

訪問完店長之後&之前,思瑩一直被裡面的人虧~~ XD

尤其是外場的經理((沒記錯吧?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思瑩,以後桌號要記清楚,問那麼多次會讓人抓狂的喔~~

God  bless  you. ((轉頭~~



~後話~

話說大家吃飽喝足準備要結帳的時候

店長先生突然出現詢問今天的餐點怎麼樣?

我錯愕、愣住兼傻掉……

你不是去上課了你不是去上課了你不是去上課了?!

@口@||| 店長你翹課!(指) <<最好是真的那麼有膽……

原來是已經有點晚了,說是要晚點再去



晚上七點半離開很多人的“苔戈西ㄊㄧ˙"

費了番功夫把機車移出來~再告別阿佳&阿告

我決定去夜市晃一下免得阿綠老是說她都沒跟到 =ˇ=

其實也是有私心的目的--烤魷魚!

話說我今天走神走到被阿綠發現了!!!!!!

再跟店長做完訪問後我們待了一下,又詢問了些小細節

然後很認真做完記錄的我開始走神

走神的內容只有三個字--烤魷魚!

喔呵呵~~ XD



~(偽)結論~

為什麼沒有帽子、運動型、口袋有拉鍊的薄外套這麼難找! ˋ0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