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喘口氣(?)

默默地在阿綠背後偷懶~(被毆)

悠閒地晃了網頁一個小時

沒想到……

學弟你怎麼就這樣跑了嘎啊啊啊啊--

……於是阿云抱著必死的決心去畫海報了

然後阿綠在一旁打資料

打幾個就停一下,問:

姨啊~這個字怎麼唸~(在心中翻滾)

我:……妳說!妳國文老師是誰!

(國文老師:NO~~不要把我供出來!)



寫著草稿

阿云寫到一半就默默發現自己悲劇了……

海報紙不夠用嘎啊啊啊(吶喊)

……默默翻背面,重來

然後,阿綠得空

跑過來幫我

阿綠真的很用心在描

描到桌上都出現黑色點點了……冏

幸好我的奇異筆沒有分岔~ 。ˇ。



工程進行到一半

助教走過來看進度~

然後阿綠很誠心地在推銷我……冏rz

不要這樣就把我賣掉了啊喂! Q_Q

……

於是阿云發現自己的技能真的很雜……

但也沒有雜而不專精……

……這算好事還壞事呢……

 ̄~ ̄" (抓頭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