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頒發獎學金的黃道吉日~

是見到“紅水黑大方會長”的好日子~(大誤)

阿云一早就先跟阿綠來個早餐約會

然後就開始忙著搬東西…… 一3一

一切就緒之後

頒獎典禮就開始啦~

只是……

阿云要整理頒獎的獎狀和獎品、獎牌、獎金

所以就站到前面去

悲劇就這樣開始了……

除非我躲到桌子下面不然我不管怎樣都一定會被拍到啊買尬!(淚)

嗚嗚……

閃死了真是……



中午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發便當

大家動作都很快(但阿云覺得好好笑……XD

BUT

才把便當打開準備享用時……

阿云的環保魂甦醒了(但之前並沒有睡著就是……

於是就開始“搞剛”的回收之旅(阿綠快被我搞瘋了……誠心地真的~XD

但是阿云用心整理回收有被人家稱讚喔~喔呵呵~

已在天國的老師是怎麼說的?

一日環保義工、終生環保義工,既誓以至誠加入環保義工隊,就要以保護地球為己任!

老師我有做到!!(遠目)



流程“抵累”很多(抵累就算了還壓縮我整理獎品的時間……冏)

中午整理完畢就等人家唱歌

唱完歌就可以收了~~ ˊ3ˋ

(我發誓絕對沒有聽到╳╳╳走音還唱很大聲!XD)



阿綠說要把我的薪水扣著不給我期末才有本錢出去玩喔不~~(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