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清點財產的倒數第二天!

下個星期上班應該就可以終結了(感動)

而我的工讀倒數饅頭剩下九顆

換言之,六月第一個星期,我的工讀就會結束了(如果沒有意外)



今天終於領到了標籤

爬上爬下地貼完財產後

碰上要來上班的阿綠

我想阿綠應該會從電話恐懼症變成電話無視症吧

當一切都完結之後

是說到底何時會完結呢?

我不清楚,也許會是個謎……



三點,勇闖乙班阿滿的課

助教、阿綠以及我都心臟噗通噗通跳

很怕阿滿拒絕我們(喔不)

幸好今天阿滿吃錯藥(喂)讓我們進去宣傳 XD

回到系辦,剛好有客人(學長)來拜訪主任

於是阿云就夥同阿綠興沖沖地奔去泡茶

……然後阿云不由自主地整理了一番

看了心情真好~~嘿嘿



一切都結束後阿云莫名地在非死不可上開戰(謎:你不是在打公媽……)

原本想說要去收信(好久沒去了,我都在清點財產……囧)

助教丟了幾張圖片給我

說是某位老師要推薦什麼優秀老師之類的

反正就是要做她的備審資料要送去審核評鑑之類的吧~

然後阿云看到了之前原本有在討論後來被壓下來、然後被遺忘的一件消息

(是說這不能算是八卦……看到的時候震驚了一下,然後就是慎重地整理它……

 我知道這件事以後都會被遺忘,尤其是我們這種沒有直接關係的人

 但是慎重處理是應該,所以管其他人怎麼看,無妨。

 要問的人請用悄悄話,否則一律無視。)



等整理完離開系辦已經快六點了囧

今天是倒數第十天

只剩下九天,加油!



以後的事,以後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