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番熬夜可真是……

今天只睡了凌晨三個多小時

走路時默默有種「奇怪?我是在走直線嗎?」的感覺

事實證明我果然走路蛇行又S形……Orz

幸好我騎車還是直的,囧

一整天下來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回到家洗完澡

疲憊的身心讓我是邊打網誌邊「度估」……

來點讓人精神振奮些的內容好了!



今天報告完大半的報告都告一段落

就只剩下作管一個,還有期末的影片了~

是說我真的很想自己拍一部欸……

當然這一段要放進去我們的畢業光碟裡!XD

要來拍MV好呢~還是小電影好呢~

前幾天聽阿綠說思瑩他們說要自己來做畢冊

喔耶當然好啊~

以前的畢業紀念冊都是整個那一屆的

自己班上的照片也就那幾頁

我一直很困惑我要那群不認識的人的照片做什麼

現在終於有機會!!

畢冊上通通是我們自己的照片欸~

我們有很多、很多照片~

而且就我好像都沒變……(驚)

(偷偷看一下照片)

咦咦--

怎麼好像大家都變短毛了?(再驚)

(仔細看)

喔不會吧--

我都不記得思瑩他們長毛的樣子了(又驚)

我會好好反省……

(反省完又繼續忘記……XD)



來好好籌畫畢冊吧各位捧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