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做個自我剖析

所以

和著衝動試試吧!!

我覺得的

他人眼中的我

---------初次見面!我叫分隔線 XD---------

在大多數人(同學)眼中

我是個"好人"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界定的

不過

對他們來說

我應該算得上是好人吧!

譬如說:

在過節日的時候(尤其是情人節喔)

我會買巧克力(或是應景的東西)送給大家

讓他們一起分享過節日喜悅

需要幫忙的時候

若能力所及

便不會拒絕

只是這樣而已

然後

我就升格為好人

他們眼中的好人

對於自己扮演這樣的角色

應該算還不賴吧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雖然有時候講話很直接(謎之音:很直接?不!就是欠扁。)就是了

XD

---------我是分隔線 XD---------

在長輩眼中的我

沒有親屬關係的

會認為我是個乖孩子

我想是因為外表的關係吧

(個人是覺得過目即忘吧!

至少我長得很整齊呀!!

沒有哪裏少了什麼。

就覺得應該感恩、開心~~)

總之

就是看起來就是個平凡又很乖的小孩


以親屬關係來看

我是個開朗又活潑的孩子

我覺得自己算是笨得很可愛呀! =3=

至少他們都很開心嘛!

希望他們看到我的時候

都會很開心

只是這樣就很好了

不是嗎?

有很多人跟我說過

我為他們帶來很多歡笑

跟我在一起時很快樂

所以

這樣很好

是不是?

---------我還是分隔線 XD---------

在死黨眼中的我

是個能活出自己色彩的人

其實

因為在他們面前

我可以純然地

只做自己

就做我自己

有任何讓自己感到不開心、難過、生氣、憤怒或開心的事

都能分享

在言語上無須掩飾自己真正的情感

譬如說:

明明感到生氣

卻要笑著說沒關係

又譬如說:

明明不願意

卻為了讓大家都感到愉快

讓自己笑著去參加一些無法推拒的邀約

所以

我想甚至是家人

都沒能讓我這樣坦率吧

因為就算是家人

還是有些事情不能說

這是一種體貼

對家人的體貼

---------I′m 分隔線 XD---------

對於家人來說

我的角色就更多了吧

媽咪曾說

我是家裡最開朗的孩子

(個人是覺得少根筋

每天都過得很愉快)

所以

在國三那年

讓他們感到擔心和失望時

我覺得很難過

雖然走是走出來了

我還是覺得很抱歉

堅持離開加強班的我

是過於自私了吧!

於是,讓他們放心

是我每天都努力實行的事

總而言之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現在的我仍是那個

每天都不知道為什麼過得很開心的孩子 XD

對姐妹來說

我是他們最好的……(啥?我不會說)

在和長輩的應對上

幾乎都由我一手包辦了

就拿前年過農曆年

初二回娘家的事來說吧

一回到外婆家

站在外頭說話的眾人注意力就馬上放在我身上

因為我馬上過去給阿嬤一個大大的擁抱

順便大聲昭告世人說(是對阿嬤說啦)

ㄚ嬤~~我瞪來囉~~(這是台語音譯喔!)

將長輩們的注意力拉到我身上來就是了 XD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樣啦

和那些舅舅、阿姨們"一句來一句去"(←請用台語發音)

還滿好玩的就是了

---------哇係分隔線 XD---------

我喜歡觀察

大部分是看著人們

就是細細去看

直盯著看

目不轉睛地看

或是不經意地一瞥

這樣

去挖掘生活中的樂趣吧!

所以

總是能為自己發現到的一件小事

笑到肚子發疼

(也就是說其他人很難理解我的笑點在哪就是了

話說,我的笑點似乎是越來越低了?

我不這樣覺得啊!!

因為有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別人在笑啥

甚至是不覺得好笑咩。 =3=)

這樣過日子

就開心了

笨笨的我

就很幸福……

最後再來一個!! XD

看起來很欠扁的,說不定看的人都要揍我的--

---------哇搭希哇分隔線ㄉㄟ速 XD---------

↗ 這是日文!不錯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