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覺得很累

0。0+

是哪裡發生什麼問題了嗎?

@@

還是我神經過敏?

明明日子過得一點都不緊繃

卻覺得很累

這樣不是很好喔!

= =+


---------我是分隔線 XD---------


今天是我們家  涂 ㄚ ㄏㄨㄟ  的生日

而我……是來自首的

因為我……

竟然忘的一乾二淨

連一點渣渣都沒留下

我。竟。然。忘。記。了!!!

事到如今已經於事無補了 T﹏T

ㄚ ㄏㄨㄟ

我對不起你啊!!!!! 

你滿十八的大日子

我竟忘得乾乾淨淨

我、我、我、我、我、我

我錯了!

我真是罪大惡極、罪該萬死、罪孽深重、罪無可恕、萬死也難辭其咎

嗚! 我應該負荊請罪,然後畏罪自殺。

我是上帝創造的瑕疵品、萬惡的根源

請你原諒我~~~嗚嗚嗚嗚!

(好像有些誇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