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興趣"為什麼會是禁句?

因為某些人聽我說到快瘋了

只是 我沒興趣就是沒興趣咩(一臉無奈)

看倌們不明白吧!

容小的我來舉例說明吧!


例1:

家人很高興地在看棒球

我視若無睹地走過去

某人問:怎麼不坐著一起看?

我:沒興趣(迅速走開)

例2:

秋寶貝很開心地說職籃(女籃? = =")

我楞楞地回無數個"嗯"

秋寶貝說:你是有聽沒有懂喔?

我:對呀 我沒在看 你說的隊名&人名我都不知道

秋:很精采ㄟ!不看很可惜

我:我沒興趣

例3:

同學們跑去看校內的球賽或是其他的運動比賽

同學A:貢丸,要不要一起去看?

我:看什麼?

同學B:今天是XXXX的決賽啊!

我:我們班有參加或是晉級嗎?

同學A:沒有,可是別班的你應該有認識的人吧?可以去幫他們加油啊!大叔都同意了。

(註:大叔是何許人也? 乃班級導師一名!其綽號不勝枚舉。)

我:不要,我沒興趣

………………例子之多族繁不及備戰

所以

這三個字就是我的禁句了

= ="

你看不出來我很無奈嗎?

啥?

看不出來?!

你用哪隻眼睛看的?

我知道一家不錯的眼科可以介紹你去看看!

……@@?

欸?

沒用?

沒關係

我知道一家不錯的眼鏡行你直接去配副眼鏡吧!

……f0。0

蝦毀?

又沒用?

這是第三次

所以你沒救了

不要再來找我

我也沒興趣理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