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預訂計畫~

今天要和阿綠去約會!

所以,雖然大半時間被光光給埋沒

昨晚還是抽了點時間查些資料~



約得時間很早

還可以來個早餐約會~

吃完到了萬代福……(驚!)

這人潮是怎麼回事?!

一口一川

喔不……

阿云討厭人多……

討厭很吵的小朋友……

討厭……

……

即使再討厭,還是硬著頭皮擠進去!

為了宮崎駿的電影:借物少女艾莉緹

ˊˇˋ     (心得另外打~~)

看完就到老地方去吃午餐~

(絕不是因為發現妹妹去吃的地方價位比較高三秒內我就放棄)

點了杯味道奇妙、顏色也奇妙但不難喝的薄荷奶茶

(是說後來的特調被阿綠帶回家了~我也忘記要A來喝 冏)

吃飽喝足了之後~殺去夾娃娃店~

原先要尋找只有頭的猴子零錢包

但怎樣都找不到~

於是阿綠勇敢地夾了有身體的零錢包(字面上看起來怪怪的?)

十元夾中還可以抽獎(貓頭鷹?頭零錢包~)

恭喜阿綠、賀喜阿綠~

之後江少來會合

我們開始走斷腿、看花眼、身心疲累的、有目標之購物旅程……

……

……

……

比起一中

逢甲原來就是個好地方了! Q_Q

平常還有事沒事就嫌棄它……我有反省了!

(嫌棄的是學校還是…… = =+)

買包包在逢甲就可以了!!

真的不騙你啦!!

那個一中那邊X店(不是為了保護當事店而打馬賽克,而是我根本不記得店名……)的店員還說我們的預算不夠!剛剛好而已啦真是! 哼~一3一

(↑ 小心眼又愛記仇,各路朋友請自己注意)



中途還殺去 TIGERCITY 打個太鼓發洩一下近來累積很久快要臭酸的情緒

果然打完整個人神清氣爽~哈!

(某綠很哀怨地說哪有心情很好我的成績這麼差……)

阿綠不要難過至少你的期中考都比我好啊所謂人各有長就是這樣不用太難過啦阿云其實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啊你看看難怪太鼓阿云很OK沒有被困難這個難度給KO掉~(←怎麼感覺好像又刺了阿綠一箭? @_@")



~結論~

和阿綠有情侶裝跟情侶包了喔耶~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