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人會茫然是在所難免的

畢竟

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能對自己的未來看得無比清晰

並堅定不移地往前



期中考結束

成績差強人意了點

可以看得出來__其實不滿意

……我要是說自己其實不聰明、逢甲是矇上的會不會被K?

怎麼說?

對於那些事情,有沒有努力、是不是認真

都只有一個答案

唯心而已。

常常聽人家說:你自己心裡清楚!

可不是!

這原本就是自己清楚明白的事情

再說了

我也不是沒有努力

我有啊

所以我有拿到及格分數!(唔、這沒什麼好驕傲的)

只是

真的

對於未來我始終徬徨

如果我有了答案

當然

我會昂首闊步向前

只是

真的沒有



答案又該是什麼?

對於人生

明明該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但對於未來

答案早就被選擇

只是

娜是自己要的嗎?

這個

也只有自己清楚

真的

無論什麼

唯心而已……

唯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