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26 國立屏東教育大學畢業典禮

好啦~我終於要來更新啦~這是今年趕場的最後一場畢業典禮!

相信你已經等很久了……我不是故意的啦~~(奔)



這天一早,六點多就要起床了……|||Orz

嚴重睡眠不足的我是一路半睡半醒地到屏東 ˊˇˋ

原本想說來打“我在屏東天氣晴”

但是我們一到屏東的領域就開始飄雨…… =3=



很難得看見大學還學校舉辦畢業典禮的

還是這是正常現象?只是逢甲不一樣?

這我就不清楚囉~~ ˊˇˋ

畢業典禮很一般般~

就是致詞、頒獎、致詞、頒獎~如此這般

(啊不然我是想要怎麼樣的畢業典禮? = =")

比較特別的是

我到這天才發現

原來畢業時

帽穗要移到左邊欸!!

0口0+

然後呢~全黑白V領的是學士服~

全黑金V領的是碩士~

全黑藍V領的是博士~

嗯?為什麼我們的是紅色?!

好吧~這應該不重要吧?應該……



接下來~

放一張照片就好 ˊˇˋ

我累了……

為什麼累?請看此分類下一篇~



今年偶們家有三個麻煩畢業~

小麻煩&大麻煩&三麻煩~



分別是國中畢業、大學畢業、高中畢業

我~

雖然還沒畢業,但來過個乾癮也好!



啊!這時我還沒剪頭毛唷~ XD



最後獻上這張照片~

(背景音樂:今天你~要~嫁給我~~)



好啦~更新完畢!

不要再說我偷懶啦~~ =3=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