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開始了

又到了閉關時候(七月開始)~~ XD

所以上來公告一下~~

首先

我會把手機關機 =ˇ=

沒辦法

它雖然小小一支卻是個很大的誘因

(當然還是會有開機的時候啦~~嗯……三次?

這樣不行!!

我必須全然地專心

不然會對不起自己

也會對不起很多人

再來

MSN跟即時通大概暫時不會上

還是會收mail就是了

不然信箱會爆掉 = =+

啊啊

知道家裡電話的可以打來找我就是了

不知道的……

我看就算了? XD

網誌會開

三不五時會上來看一下

有事留言我一定看得到唷~~XD

嗯……

大概就是這樣啦!

小說有更新會上來放公告的!!

ˋ0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