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看……先來打失落的部分好了

今天突然想回功夫世界看看

結果赫然發現它大改版!!

之前的東西全合併了……

感覺上,東西都不一樣了

……

說真的

感覺很失落 ˊˋ

畢竟那款遊戲我玩得也算久了

嗯……

那一段時間還滿開心的

謝謝你們 ︿ ︿

在夜深之都的各位!

(有種物是人非的感慨,只是,它連物也非了……)



現在

則是在精靈樂章跟"家人"一起拚

= ="

練射手真的很辛酸 (亍ˇ亍






猶豫的部分呢?

我是在猶豫

要不要回去見老師……(國小的班導)

到現在

其實跟小學的同學都沒聯絡了

= ="

大家都找不到我說……

是我閉關閉得太過了嗎? @@

好吧

然後我呀~~

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回去……

如果要回去的話

就是一個人回去囉??

@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怕詞窮

= ="

連第一步都不敢跨出去

唉~~

等我猶豫好

暑假說不定都過完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