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很歡樂的標題

但我今天其實過得有點災難……

總之先從頭說起吧~ ˊˇˋ



早上懶洋洋地爬起來

想說可以在維修之前

進精靈一下~

十二點前五分

騎著噗出門~~~

騎到學校停在東門等思瑩

覺得引擎聲音有點怪怪的

ˊ3ˋ 於是在接到憶琇往一中出發

過不到十個紅綠燈就出事了……(紅綠燈沒有離很遠喔)

車子熄火,就不動了

當下只能在心中大嘆三聲無奈……

然後認命地把車牽到路邊努力發動它

兩個紅綠燈的時間過去……(差不多三分鐘)

囧……它不動就是不動

這個摩門特……

思瑩坐在她機車上

慢悠悠地拿出手機……

用照相功能拍照!!

……Orz 我要把你們都封鎖掉!

總之,把車很驚險地牽到對面的機車行

之後,就請阿佳來學校接我……

前情提要到這邊結束



由於我跟阿佳已經跟大家分散

所以在會合之前就我們兩個約會啦~ =ˇ=

因為要等他們吃飽

所以我們先到麥當當去坐坐 ˊˇˋ

然後到他們吃的小火鍋店門前堵他們~

……阿綠你要是真的撲過來

我管你是不是壽星

會把你踹飛喔~~~~~~

天氣這麼熱…… ˊ3ˋ

買完飲料(剛好把禮物拿給阿綠~ ˊˇˋ 從今天起,大家都是二字頭啦~XD)

接著就騎ㄅㄨ ㄅㄨ往萬代福出發~

(其實用走的也很快 ˊˇˋ)

今天看《謎樣的雙眼》

過幾天再打心得~



最後,因為沒辦法續攤

我跟阿佳就先行回家了~ ˊˇˋ

之後再一起去看電影吧~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