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說呢?

阿滿你真的有要讓我歐趴的意思嗎? Q_Q

到底是我的語言組織能力以及分辨能力出了問題

還是你的簡單跟我的簡單有觀念上的誤差?

不管是哪一個都讓人感到萬念俱灰啊!

既悲催的作管之後

你這個也要來掺一腳是不是?

GOD!

我的茶几上到底有幾組杯具!

考完試覺得好傷心

就算考前再努力

考出來得結果是這樣

又會有誰相信我是真的有在努力?

……

……唉。



再來,緊接著就是報告了

另外通識的期末電影不知道要怎麼取材才好

是否需要寫劇本呢?

鏡頭的拍攝等等的問題也需要好好深思

啊啊--誰會是我的最佳男女主角?

(不要把我美麗的小電影拍成鄉土劇啊拜託!認真點。)

等這些忙得差不多之後

又要開始考慮選課的東西

為什麼為什麼明明已經是快要到大四老年生活反而更累?

明明我也沒有什麼要超修學分的偉大志向

難道那些原先學長姐說得、編織得美好的未來

都只是幻夢一場嗎?

喔!這樣一屆傳一屆冤冤相報何時了真的不是我在說先給了我們美麗的未來美好的進程卻在我們自己一路走到了盡頭發現一切根本都不是真的於是自己得不到葡萄嫌葡萄酸的心理造就了下一屆學弟妹也會有這樣破滅的感覺難道這是對的嗎!

……

以上純屬虛構。

……

發洩完畢,繼續埋首工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