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要考試

所以只值班兩小時

清點不完的財產重出江湖了~

……(倒)



先前點到一半的財產

由於昨天助教問起

又開始了清點不完的旅程(因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 冏)

因為中間被叫去做別的事

又那~~麼剛剛好

碰上了期中考

於是一直懸宕在那裡

想必要被清點的財產也是心裡OS不斷

想說我就在那裡你為什麼老是忽略我的存在之類的這種OS吧

今天清點完畢

除了要補貼財產標籤

最恐怖的就是有一台價值二萬以上的投影機不見了嘎啊啊啊--(多恐怖?架恐怖!)

星期五早上去上班再請助教查查看是否已報銷好了



希望這條漫長的清點路程我已快到達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