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有種空虛的詭異感

原來是忘記要打工作日誌了……

那天

是期中考試的日子

但阿云還是要照平常日一樣地去上班

原先想說找時間偷懶看書(嗯……考前抱豬腳

沒想到人算不如助教算的超低機率出現了(大誤)

於是乎一整個早上~

我都在打電話……

冏rz

通知人家來參加獎學金的頒獎典禮

阿云發揮了奪命連環摳摳摳的精神

一個接一個使命必答地狂摳

當然

不是很快就接通

約莫三十九個人

只有兩三個第一通就接到……

(沒接到我電話的真不應該!)

有幾名明顯還在睡覺……(默)

而打到自己班上的同學時

有種莫名的奇妙感~ XD

其中有個是阿佳

電話接通之前阿云可是萬分掙扎到底電話一接通我要很台地說:阿佳嗎?我阿云啦~

還是要很公式化地用官方口吻~

因為是在辦公室,於是阿云選擇了後者

沒想到才公式化地說:這裡是企管系辦

就被阿佳認出來了冏

佳:我還想說明明是阿云的聲音但電話卻不一樣~

……

……

……

一3一

討厭啦~沒想到這麼簡單就被認出來了~



在系辦喝到了奇妙的氣泡水

啊啊、就是黑X汽水沒有糖漿那種感覺

超奇妙的真的~ ′~‵



總之

一路拚命打電話打了快兩個小時

(有一個小時在查電話……)

唔、電話恐懼症就是這樣來的吧?(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