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申請入學以及推薦甄選面試的日子~

阿云今天一早爬起來

在冷清的街道上

騎著車緩緩往學校出發

在停車場遇到北極熊

一起往系辦出發



以為是天堂結果是地獄的開端

就此拉開了序幕……



一到現場就莫名地很忙(?)

搬桌子、排椅子、拿工作證、催人吃麥當當早餐(結果自己沒時間吃喔不

阿綠竟然還偷咬了一口漢堡不通知我也跟著咬!(堅持的重點很奇怪)

然後我就灰溜溜地進去試場計時……

嘖嘖~

因為阿云從來沒有面試過(一開始就沒打算要面試直接準備指考)

都不知道原來面試的小朋友(?)個個都是有理想有抱負的有為(?)青年啊!

聽一聽,都有種「啊!原來逢甲有這麼好而前仆後繼想盡辦法要來逢甲唸書的小朋友有這麼多我一直來對學校的印象都是錯誤的嗎這也太令人哀傷了阿綠你說對不對」的感覺

(這OS也太長了……)



因為人很多,於是要在一天結束面試大大考驗了我們

(很冏的是佈置場地時忘記給老師擺上茶水阿云就先去簽到處A個兩杯,後來由別的同學送進來礦泉水~)

尤其面試的考官、老師們期盼地問我有沒有排休息時間時

阿云一整個冏外加尷尬地說:老師因為人很多我們沒有排休息時間要一路衝向十二點喔……

老師:(驚)……

偶:要不老師要休息時再跟我說,我去跟助教講一下~(然後再跟考生說:你等會兒~~)

老師:好、好~

十一點

嗯、但幸好老師休息了,我們也能趁機去上廁所、倒個茶水……

然後吞個薯餅之類的墊肚子(喔原先不吃不餓、越吃越餓了真是~~)

另外,考生+家長人真的是爆多啊……椅子都不夠用了

阿云手上沒有名冊,要不阿云就會知道時間『抵累』得有多嚴重!

上午場結束時已經是十二點五十分

原先預計十二點結束

北極熊把便當送進來時說:等下一點要繼續……

偶:(驚)哩供蝦密?!

……最後便當也只有狼吞虎嚥

大半都變成廚餘倒掉了……(唔、好浪費 Q口Q)



一點二十分,下午場開始,時間已經『抵累』二十分鐘

中午吃便當時主任說這樣拖太久了

還說我按鈴時太……溫和了是吧?

要我三分鐘一到就狂按鈴到人家出來為止!(我不會被人家OS到翻過去嗎!)

跟老師協調之後是三十秒按一下、五十秒兩下就可以了

之後一路毫不拖延時間得面試到了三點

老師說:我們休息一下……

偶:(驚)那我跟同學說一下,一樣休息十分鐘嗎?

老師:嗯,三點十分繼續

(某老師漂撇地出去)

偶:(尷尬+鞠躬)同學不好意思,老師要休息一下,三點十分繼續

北極熊:老師又要休息?

偶:……我總不能跟老師說你不能休息我們已經抵累很多了吧? 冏

(此時下午場已經抵累了三十分鐘 = 十個面試的考生)



三點十分……

……

……

……呃、欸?

老師郎咧?! 冏

三點十五分,漂撇離開的老師走回來

補充完茶水之後繼續……

很順利地結束了今天宛如馬拉松賽跑似的面試

面試學生共計一百二十八個,三個缺考

正當大家都放鬆想說總算熬過了今天的時候

助教驚恐地發現某考生沒有去第二試場面試嘎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聯絡上人人卻已在返家的路上

於是只好請老師和考生用電話口試……

冏"

……怎麼會有這種情況咧?明明我都跟每個考生說往這個方向(第二試場)走

而第二試場外面也有考生在等待

這位同學竟然在第一試場面試完出去填完問卷、拿完餐盒(應該是要第二次面試完才做的動作)就這樣漂撇地離開了……

……然後他還說沒有人引導……

……

……

……我怎麼知道一百二十七個人都沒有問題就出他這一個?

總之事情還是圓滿落幕了

雖然心情上是有點不太爽快

但也無妨

反正是不會再有交集的兩條線

何必記著?



等到key完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邊看綜藝節目邊昏昏欲睡啊我……

感冒以來雖然感冒痊癒了但是體力上有差……比較容易累……

ANYWAY~

這次打工真的是很特別的經歷

我等於是跟著老師一起面試了一百二十八個小朋友啊~  ̄~ ̄

阿綠就少了我一個~而且面試的問題感覺比較有趣!

~S:我選逢甲是因為雜誌上X甲的排名很前面,我也有到逢X的網頁瀏覽過~

~T:你就不怕雜誌是騙你的嗎?不怕學校網頁會做假嗎?~



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