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放假太久了早上要爬起來好累喔……亍口亍

早餐店飲料似乎賣光了所以只有拎著吐司去學校

……有不祥的預感今天會很忙!



果然預感成真(可以不要嗎……)

一到系辦助教就忙不迭地一直詢問星期天高中生面試的問題

說明了一會兒,才坐下來吃早餐

然後助教開始打電話找人來工讀 ˊ▽ˋ

於是無法到場的我就開始出賣我朋友~XDDD

頭一個、阿綠

嗯?要回家?沒關係,下一個!

NEXT、江少

欸?聲音聽起來像剛睡醒?啦咧半天後他說:偶在上課!

……啥米!?這應該電話一接通就要說吧!我可以下課再打啊

總之他似乎是可以~

邊裁切海報邊想著還可以出賣誰……(喂)

然後靈光一閃!!!

北極熊啊!!我怎麼能忘了共患難的你咧!!

所以很樂地開始慫恿助教打電話~ ˊ▽ˋ

……咦咦、慢著!助教你怎麼把我也給出賣了……

亍▽亍|||

這樣人家不就知道是我出賣她了嗎!!

這出賣的報應會不會來得太快……



阿綠在差不多十點的時候到系辦

這時阿云已經兩眼昏花……@▽@

連續裁切好幾張紙可不是開玩笑的……

然後已經沒有人可以出賣了所以只好靜靜裁紙……(是多想出賣人?)

等我裁完阿綠也吃飽了就開始黏海報……

期間蘇稟打了電話來耶!!XD

他說他在處理業務…… 0。0+

等弄完已經十一點了

時光飛逝也不是這樣啊……



休息一會兒就去處理要開會的教室

沒想到前門鎖了後門卻沒鎖!!

這也太恐怖了……電腦都上萬的被偷搬走怎麼辦!

然後教室也太髒了吧…… =口=+

把布幕升上去、擦白板、擦桌子、掃地……等便當!

不過便當不是我的……是來開會的人的~ ˊ▽ˋ

整理完教室就去準備收信

方才阿綠玩FB玩得忘記我的存在了……

好吧反正我就是比不上電腦上網FB啦我人長了這麼大的個兒你也有辦法對我視而不見我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亍皿亍

牢騷發完了就去收發室拿信

回來剛好便當也來了

泡完茶擺好茶水今天的工作就到此告一段落。



打完了才想起一件事情

我好像要發簡訊給蘇稟的但我忘記了……(艸)

一直到現在……(五點二十分)才想起來……

對不起我整整忘了你七個小時啊啊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