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餐店叔叔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好XD

連帶的今天早上心情也不錯

BUT……

代誌不是阿云想得這麼簡單

亍▽亍|||

才啃完早餐

助教就拿了一份名單給我

然後就開始打電話地獄……

由於商學菁英學程是和勞委會合作的關係

所以上課的學員需要給勞委會資料

方便其進行就業追蹤……

=3=

可是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 亍口亍(崩潰)

不是空號就是暫停使用

阿不然就是人還沒睡醒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

結果整整兩個多小時

我一直都在打電話……

亍︿亍

我會心理受創的……

還有說要來上課的有一半都騙我啊啊啊--

ˋ皿ˊ

TMD一群╳╳!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