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社團裡參加了很多活動

一開始就打算好二年級要轉社

說到這個,還滿對不起那些要選我當社長的學長姊&同學呢……ˊˋ(面壁思過)

在清中裡,小蝌蚪康輔社是最具活力的社團了!

也因此

我直接填在第一志願 XD

後來加入了跨社社團--環保義工隊

兩個社團的指導老師是同一個

雖然這位老師已辭世

相信他會活在我們的心裡

老師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也是個做事相當認真的人

在她身上,我學到了相當多的東西……



好了! 感傷的氣氛快遠離吧!



接下來登場的是爆笑有趣精彩的小短劇劇本!

(記得是"阿伯"寫得~~ @@ 阿伯也是個很有趣的人喔! ︿︿)



《小蝌蚪短劇劇本》--十週年社慶(應該沒錯吧?我是十期十一屆的……)

(動作)

<我稍微修飾過,讓句子通順一點>

旁白:坐落在世界上某個國家某個地區的某座山脈的某個角落的某間豪華的城堡,裡面住著並不是很帥氣以及不是很美麗的國王與皇后(國王、皇后向觀眾問好)

旁白:國王愛人民(國王追趕女性人民),人民愛皇后(兩男性人民與皇后搞多角關係)

旁白:所有人都過著快樂和睦的生活(台上人員繼續搞 ~~也就是繼續你追我跑 XD)

旁白:直到有一天,一個奇怪的算命師來到了這裡

算命師:唉~又來到了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算了~先找個地方住下來吧(下台)

旁白:生性愛民且疑神疑鬼的國王對這個人非常好奇,於是便"偷偷"召見了他

國王:聽說最近城裡來了一個長得還算人模人樣,但是既骯髒又無能的算命師來到這裡是吧?我滿想見見他的~侍衛!!去把他給我找來

侍衛:是!!(走向一旁的算命師,接著把他抬去見國王)

算命師:幹嘛抓我來這邊,你知道我現在很忙嗎?

國王:……因為我爽!!我管你剛剛是不是忙著偷聽我們說話

算命師:你……(雙方開始吵架),我咒你們全都不得好死!!

旁白:因為這個詛咒,國王,刷牙被牙膏涼死;皇后,被水噎死(黑衣人送水);王子,發呆失魂而死。從此這個國家便一直籠罩在陰氣之下,一直到今天



故事的開始(換幕:失業當自強 ~~好像是音樂吧)

旁白:有一天,一位充滿正義感與黃色思想的青年(打完哈欠後開始抓跨下)
   在"無意間"得知了這間古堡的下落

青年:好無聊喔~來看彩虹吧(拿起遙控器開始轉台)(黑衣人拿框--螢幕)

主播:日前一群不知名的人士,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發現了一座不知名的城堡,記者現在在這裡真的好害怕,誰來保護我~~ (所有男生:我!!我!!我!!)

旁白:於是便號召社友組成〔小蝌蚪探險隊〕,準備前往這可怕的城堡探險了

探險隊: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到城堡去~~



古堡中(換幕:太極功夫做饅頭 ~~也是音樂吧)

旁白:這群無知的小朋友們在經歷"千辛萬苦"之後
   (探險隊唱: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大手~)終於來到了城堡的大門(黑衣人拿門)

探險隊:怎麼辦?還沒開門

某隊員:好~我去!!

旁白:正當其中一位仁兄想要自告奮勇去開門時,大門就這樣自己開了,所有人都……

探險隊:YA!!可以進去了~快快快!!

旁白:很高興得進去了,首先來到中庭,一陣巨響把所有人都嚇得一哄而散

A:寶貝你在哪裡?

B:我不知道,這裡好黑唷,不在你心裡嗎? (頑皮豹的音樂~~下!)

旁白:此時的另一行人

C:那個娃娃好可愛唷~可以帶回家嗎

D:不行,不要亂拿人家的東西

E:為什麼?可是人家也很想要說 (受不了的音樂~~下!)

旁白:忽然間 (機器娃娃的音樂~~下!)
   正當大家想要喊"安可"時……
   (展示品忽然發出怪聲並向探險隊襲去)
   就這樣,無知的小朋友被嚇走了……最後大家終於會合了,不過……(黑衣人拿道具窗出去)

A:等等,是不是少了一個人啊?

(大家議論紛紛,接著一震打呼聲傳來)

旁白:正當大家在叫醒他時,國王出現了 (歌劇魅影的音樂~~下!)

探險隊:啊~~有鬼!!怎麼辦、怎麼辦??

旁白:人在手足無措時,唯一能做的就是~(下一段音樂,旁白圓場)~祈禱吧! (神哪~救救我吧 的音樂~~下!)

觀音:神來也 (大悲咒的音樂~~下!) (觀音衝破道具窗)

國王:你來要做啥啊?

觀音:對吼~我是來做啥的啊?(一臉若有所思的走掉了)

探險隊:看來~只有拿出最後絕招--合體了!(無敵鐵金剛的音樂~~下!)

(黑衣人拿手電筒出去交給探險隊;探險隊拿手電筒照國王)

(國王軍嚇到都把臉遮起來)

探險隊:哈哈~哪有人這麼好騙的!!(所有人都逃走了)


END!


---------分、隔、線---------

本來大家力捧我當"觀音"的

不過人家想退居幕後 (羞)

所以這次表演當的是黑衣人~~ XD

記得春暉演唱會時的表演

我是主角 XD (小蝌蚪的隊長

很搞笑的鬧劇一齣啦!

班上同學都被我嚇到

因為我太 HIGH 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