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課的最後一天~

雖然不用工讀還是很忙~

忙啥?

忙著借書&下午茶啊!



我們家大麻煩需要POP的用書

於是我只好到學校圖書館去尋寶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類似書法字帖的東西啦~~(握)

不枉費我連續幾天都去圖書館流汗(冷氣開太多會跳電……)

終於找到可以用的書了~(涕泗縱橫)



捧著找到的工具書去系辦找阿綠

邊聯絡人邊幫忙收垃圾

沒有工讀之後到系辦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太誇張XD

總之,和阿綠、思瑩會合之後

就去吃冰~糖姬逢甲店~

吃冰的詳細過程,POXuite日誌(沒辦法~無名相簿快沒空間了~)

(連結:http://blog.xuite.net/evil5317alen/blog/46576233



吃完冰就殺去家樂福

另外買兩瓶飲料配披薩~

順便逛賣場消磨時間 ˊˇˋ

等到命運的時刻來臨!

我們一行四人就到必勝客去拿預訂的披薩~

然後很驚恐地回教室……

(阿綠你這個烏鴉嘴!果真下了場傾盆大雨……)

之後~

很歡樂地開始吃披薩~

阿滿交代趁熱吃不用等他

所以我就招呼大家趕快吃~XDDD

出乎意料的是

除了老師跟江少是男生之外

剩下九個人都是女生

總計十一人吃掉了四塊大批薩……(驚)

……其實大家都故意中午沒吃來這裡吃是吧?

今天也沒上到課

我們很歡樂地一路看MV

然後聊點秘辛(八卦)就下課了~



唔、期末考之後就不太會見到阿滿了吧?

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