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第一科,我還這樣懶散……

這樣好嗎~~(被毆)

啊啊……我是屬於沒有人盯不會唸書的那種吧~

其實也不是,人總是可以想到各種理由為自己開脫,不是嗎?



散散地念書

是因為心中有所叛逆、迷茫

啊啦~無謂的反抗也就是為了反抗而反抗是嗎?

我都看不懂自己在打什麼了……

這樣表達,誰會懂?



今天我的水壺很誠心地滾了半層樓

然後阿爸很緊張地衝上來

我很尷尬地看著很緊張的阿爸……

不是我摔,是我的水壺摔倒了……冏rz

自從上次我有過不良紀錄(暈倒)之後

每次只要樓上(就算不是自己家)發出巨響

阿爸跟阿母都會草木皆兵

唔……(掩面)

這個還真是罪孽深重……

尤其在那之後我又連連中暑+感冒了幾次

(只要有一就會接二連三什麼狀況都一起出現……)

腸胃本來就不好了

這下子食慾更差了……

幾乎每天都被盯著吃很撐才可以……

(阿母還說她沒看到的不算,昨天被灌了很多綠豆湯……嗯,綠豆湯退火。)



原先想講說自己身體其實沒那麼差都找不到立足點了

啊啊--

造成這樣的原因我知道

剩下一年的求學生涯

應該可以稍微休養生息

避免這種情況再出現……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