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宋百百

所以遲至今天才打工作日誌

人生因為有宋百百而圓滿啊啊啊--(感動)

不打心得文了,這種『第一次的感動』我要寫在日記裡。



2012/06/15 早上

由於評鑑的東西真的很趕

所以一早就拎著早餐到學校

到停車場時間還算充裕

打算再去校外買杯溫奶茶

正在收拾雨衣的時候

我看到阿綠騎車往我這邊過來

於是咱倆就一起走了



到了系辦

再次核對了評鑑那讓人眼花的點點

沒想到竟然還有錯……(艸)

等弄完之後

算是有些清閒了

於是我開始整理些菁英的資料

一百學年度的資料已經蒐集完成

接下來就是整理成資料夾等待抽檢(?)

然後就是一○一學年度的資料了



中午去郵局辦事

弄得郵務員要跟我和阿綠一樣快崩潰

報值的信封怎麼這麼討厭~ (つД`) 。゚・

金額有上限要早點提醒我們啊~(滾)

於是拆成2份又重寫一次……

等完成任務回去已經將近一小時了 ˊ-ˋ

在這之前還讓我經歷蛋糕的逆襲……跟廁所培養感情。

為什麼所有在系辦的人都吃了蛋糕只有我出事!? (つД`) 。゚・

HP又歸零。



為了晚上的宋百百要提早回家

中午就沒休息了

期間還領了個新進門要工讀的學妹講了些注意事項

聽說星期一下午我要再來一次……

(可以不要分次來嗎?)

找檔案、整理檔案、Key in、列印……

唔……四點了

早上來的時候已經先跟助教打過招呼

所以包袱款款我就準備走人!

主任剛好在這當頭走過來,疑惑地說:已經五點了嗎?

我:還沒。我今天晚上要去看相聲所以要早點走!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止我去看 宋 ㄅㄟ ㄅㄟ!



回到家也快五點了 0。0

一番整理之後

便出發往中興堂

再之後

我就不記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