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可以聽見背景音樂纏繞著: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囧rz

而且最近也比較倒楣些……

昨天下午最慘了……

雖然沒有摔個鼻青臉腫

但也破皮瘀青腫脹了……

……我說啊……

我最近明明沒做啥壞事啊!

搞什麼! Q口Q



明天又到了討厭的星期一了

其實

要比其他人來說

我還真的很閒

但我的腦袋卻不閒……

剛剛腦袋打結我打出了這種東西:

『清濁不論,眼見為依;何以為道?唯心而已。

 ……有心無心,一念而已……』

……

我沒有要看破紅塵的意思……

喔!Come on

……

腦殘有救嗎? QAQ

(在OS我沒救的你給我記著!)



接下來我要打廢話了請仔細看

討厭麻煩的我現在才大澈大悟

原來自己中了個很麻煩的科系

這才發現分發系統的心機很重

上了賊船的我怎麼來得及撤退

天啊地啊買尬我的神這是怎樣

人笨果然還是有其道理的是吧

我這樣一個血淋淋真實的例子

恐怕也只能警惕到自己而已吧

換言之總而言之就是自己笨啊

余好讀書不求甚解是自欺欺人

吾十有五而志於學更呼嚨自己

看到這我想你大概和我一樣笨

早知我是怎樣的人你還認真看

一開始我就言明我要打廢話了

叫你仔細看你還真的仔細地看

天啊地啊買尬我的神您有保佑

發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精神

讓我知道實則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笨但還是有人跟我一樣笨的

就算這是您開的玩笑我也認了

人家說眾生皆苦不過如此而已

只要我存在這充滿混沌的塵世

就是眾生中一顆小小的螺絲釘

勇敢地認真地用心地掙扎地活

終有一天我們會迎接同個終點

在此之前腦殘仍然持續得運轉

看到這邊也就夠了你還想說啥

在怎樣認真體悟這還是段廢話

夠了夠了夠了我說真的夠了喔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