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緬懷一下過去~去年的今天我和朋友們在新竹~

那是第一次在學校旅遊以外的地方和朋友們一起~

彌足珍貴的第一次啊!!讓我緬懷到這邊就好。

今天是選課的倒數第二天,我早上有值班

雖然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在系辦值班了

也知道她是我們班的人……

可是……朋友你也知道,這不是辯解

我真的想不起來她的名字啊--(淚)

雖然可以很好地對話及應對

但是……

同學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想不起來而是真的想不起來的!!



今天開放系辦選課

一早就有人來排隊…… 0。0

於是我也跟著忙起來了……

只是……

我昨天上體育課超痠痛的啊!! QAQ

我覺得行動好困難!!

爬樓梯超累的啊!!

……囧rz 太久沒運動了……

奇怪欸~其他人(阿綠就是你啦)怎麼沒有這樣~



感覺沒有坐下來休息到

就一直跑來跑去~還做諮詢用這樣~

除了幫忙選課也去收了信~

今天是第一次!!

我打開信箱然後信往我身上砸!!

這實在是太讓人驚恐了!! QAQ

回去幫忙收東西有的沒的

再跑一趟維修室送報廢的電腦就差不多了~~

等忙完寫完值班表都已經十二點剛好下班了……



啊啊~感覺很久沒這樣忙了~~(但也沒有說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坐下) ˊˇˋ

感覺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